|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排名取得新突破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11:57  浏览量:[]

日前,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2023年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我校连续两年在榜单中进入前300名,并在《2019-2023年全国新建本科院校大学生竞赛榜单(TOP100)》位列第24名,排名取得新突破。

 

 

近年来,我校通过实施课程建设、实践实训、服务保障“三大工程”,着力构建创新创业教育生态体系,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新时代新征程,我校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全覆盖、全链条、全方位、全受益的“四全”理念,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持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取得新成效。

据悉,全国普通高校竞赛排行榜每年发布一次,已连续发布八年,是国内第一个专注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成果的排行榜,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学科竞赛评价体系之一。


作者:唐洁方编辑:马智勇 审核:潘子松

上一条:我校苏北发展研究院荣获“智观江苏新实践优秀传播力”奖

下一条:我校荣获2023年度省属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