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交通运输与安全保障重点实验室在省教育厅2018年度考核中喜获佳绩
供稿:交通工程学院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09:19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和财政厅联合下文(苏教科[2019]2号)公布了2018年度高校重点实验室考核验收结果,我校交通运输与安全保障重点实验室考核结果为良好,获得经费奖补20万元。

江苏省交通运输与安全保障重点实验室围绕区域交通运输技术产业升级需求,紧密依托道路交通行业,重点开展载运工具性能优化及道路交通安全与保障等关键技术研究。2015-2017年,实验室共承担各类科研项目153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面上项目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青年项目13项,江苏省科技厅产学研项目10项,住建部项目3项,江苏省教育厅重大项目4项,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项目2项。

为做好此次重点实验室绩效考核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加强全局规划,合理整合资源,并组织多轮校内论证为实验室的评估报告把关,提出许多有益的修改建议,为取得年度考核良好成绩创造了条件。

本次考核共有101个重点实验室,对各重点实验室2015-2017年的建设和运行绩效进行了评估。最终,15个实验室被评为优秀等次、30个实验室被评为良好等次、56个实验室为合格。

作者:朱胜雪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朱胜雪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申报2019年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全部获批

下一条:我校庆祝第24个“世界读书日”暨书香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隆重举行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