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圆满完成
供稿: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09:33  浏览量:[]

日前,在相关学院、部门通力协作下,我校2019年128名全日制研究生招生任务顺利完成。从招生情况来看,生源充足,质量明显提升,录取过程规范有序。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成立2019年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复试录取办法和复试工作实施细则,组织召开各有关职能部门及招生学院参加的协调会,全面部署了今年我校硕士研究生的复试、录取及监督检查工作。整个复试录取过程严格规范,纪委全过程监督,笔试和面试全程录音录像,做到招生工作公开、公正、公平,保证了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的平稳。

为扩大生源,提升招生质量,近年来研究生处与相关学院分赴山东、安徽、山西、河南、河北、江西等10余省50多所高校进行实地宣传,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360教育在线、微信公众号等开展新媒体宣传,同时动员导师、在读研究生推荐优秀生源等多种方式加大我校招生宣传力度,扩大学校影响力。

作者:孙莉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孙莉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党支部与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申报2019年省“青蓝工程”培养对象全部获批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