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苏北发展研究院二届二次理事会召开
供稿:社会科学处、苏北发展研究院   日期:2019年04月27日 12:00  浏览量:[]

4月26日,苏北发展研究院二届二次理事会在淮安国联奥体中心二楼会议厅召开。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苏北发展研究院理事长夏锦文教授,苏北发展研究院院长、我校校长孙爱武,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处长丁宏,淮安市发改委主任黄克清,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市网信办主任赵志鹏,宿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科联主席周长胜,连云港市社会科学院院长孙巨传,徐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孙法亮,盐城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建兵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理事长张有东主持。

夏锦文肯定了研究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对研究院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就研究院的未来发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做好顶层设计;二是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研究团队建设;三是进一步拓展成果应用渠道,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孙爱武对各理事单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苏北发展研究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研究院将以二届二次理事会为契机,进一步聚焦苏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决策咨询和社会服务能力,为苏北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会前,夏锦文、孙爱武为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德海颁发首席专家聘书。

会上,张有东对首席专家、学术委员会、院长、副院长、理事人员变动情况说明并提请理事会审议。黄克清宣读首席专家、学术委员会、院长、副院长、理事名单。执行院长史修松作苏北发展研究院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智库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作者:仇桂且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仇桂且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苏北绿色发展与生态富民专场主旨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新华日报》:扎根淮安办学 服务地方发展--淮阴工学院实施科技服务“1111”工程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