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喜获省表彰
供稿:国际合作交流处   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0:17  浏览量:[]

4月17日,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工作研究会2018年会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召开。经大会常务理事单位评审并报省教育厅同意,我校被评为“江苏省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同时,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赵波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积极引进外国文教专家,并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外国文教专家的管理工作。同时,学校充分发挥外国文教专家的专业优势,积极发挥他们的教学引领、科研带动作用,以此促进学校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和学科建设的发展。

作者:葛锐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葛锐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庆祝第24个“世界读书日”暨书香文化系列活动开幕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3项科技成果荣获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