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赵炳起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供稿:党委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19年04月12日 15:47  浏览量:[]

4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赵炳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观看了反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片《孤岛32年》,通报了支部班子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及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会上,党支部书记述职并查摆问题,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赵炳起认真听取每一位党员发言,并与大家讨论交流。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认真投入、剖析到位,效果良好。结合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赵炳起对支部及全体党员提出六点要求和希望:要秉持公平公正,要做到业务精湛,工作要严谨规范,要始终坚守执着,要心系基层、服务基层,要始终保持谦虚自律。

作者:夏唯畏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夏唯畏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在2019江苏省外国人定向越野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召开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