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食品安全工作大检查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4月09日 16:55  浏览量:[]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4月9日,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杨正亚,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带队赴萧湖校区、北京路校区、枚乘路校区开展食品安全工作大检查。

孙爱武等一行对三个校区食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了解了食堂的相关规章管理制度、场所卫生和设备情况、餐饮器具消毒情况,并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检查、食品及食品原材料采购、存放、经营和使用、菜品是否按规定留样等基本情况。

孙爱武指出,食品安全关系到全校师生的健康,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把食品采购、验收、保管、加工、成品销售关,做好各类台账,确保食品安全卫生,保证广大师生的就餐安全,筑牢食品安全防线,让师生吃上放心饭菜。

校领导一行分别在三个校区学生食堂与师生一起用餐,并对三校区的学生宿舍、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实验室等场所的安全工作也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党政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饮食服务总公司、萧湖双创基地等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作者:仲昭慧 虞梦

编辑:仲昭慧 审核:侯兴祥


作者:仲昭慧 虞梦编辑:仲昭慧 审核:

上一条:我校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4月份教工集体生日沙龙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