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2019年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中取得佳绩
供稿:建工学院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21:49  浏览量:[]

近日,第十六届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江苏分区赛在江苏无锡举行。我校建工学院周知飞、陈继龙、董玮等同学(指导教师:康锦润、董云等)的作品《昙·现》在模型展示组中荣获一等奖;李施胜、胡海欣、包连连等同学(指导教师:陈萍,顾文虎等)的作品《太极·鼎》获得二等奖;马俊昊、梁成喜、包益鋆等同学(指导教师:陈家瑞、武精科)获模型加载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吸引了全省34所院校的400余名师生参赛。

江苏省大学生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科技创新赛事,旨在培养建筑及相关学科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作者:康锦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台创学院”授牌暨“2019年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特训营”开营仪式、“苏台高校青年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