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
供稿: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08:54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9月24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家辅导报告会,特邀江苏省周恩来研究会常务理事、淮安周恩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恩来干部学院特聘教授张谨研究员作学习“周恩来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报告会。全体在淮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赵炳起说,习总书记高度赞扬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全党杰出楷模。“周恩来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优良传统,是锤炼党性、保持共产党先进性、纯洁性的生动教材。他指出,我校长期坚持以“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举办本次专家辅导报告会,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周恩来总理的崇高风范、高尚品德和伟大精神,不断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希望同志们自觉学习“周恩来精神”,讲政治、做表率,脚踏实地、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好“两个维护”,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工作业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辅导报告会上,张谨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名片》为题,从“坚如磐石的忠诚意志”“鞠躬尽瘁的为民情怀”“至高无上的道德境界”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诠释了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崇高风范、高尚品德和伟人情怀;结合主题教育,深刻阐述了周恩来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现实意义。



张谨研究员以清晰的历史脉络、详实的历史史实、鲜活的事例、充满感情的讲解,为全体同志作了一场十分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使大家的心灵深受震撼,思想上得到一次深刻洗礼。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向祖国告白 ——我校隆重举行“辉煌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歌咏比赛

下一条:我校3项成果喜获江苏省高教学会2018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奖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