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19年12月31日 17:28  浏览量:[]


12月31日,根据江苏省2019年度高校年终综合考核组工作安排,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考核委第九综合考核组组长、苏州大学原党委书记王卓君出席会议。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省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赵炳起主持会议。



王卓君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深刻理解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实施年终综合考核,是贯彻新思想新理念、把高质量发展落到实处的全局性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系统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手段,是力戒形式主义、减轻基层负担的有力举措。二是要全面了解年终综合考核的任务和步骤。综合考核的任务是推进或服务高质量发展年度成效考核、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考核步骤包括四个环节即工作汇报、民主测评和评议、个别谈话、现场了解核实。三是要准确把握年终综合考核的有关要求。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



汇报会上,赵炳起从四个方面作党委领导班子2019年度述职报告:一是加强党的建设,全面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突出抓好政治建设,高度重视思想建设,持续推进队伍建设,全面加强基层党建。二是砥砺初心使命,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多措并举抓好学习教育,“四不两直”开展调查研究,找准找深进行问题检视,实字当先推进整改落实。三是聚焦内涵建设,促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提质增效。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显著增强,校园文化建设品牌彰显,内部治理体系不断优化。四是净化政治生态,持续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巡视巡察工作,不断提高监督执纪能力。

赵炳起指出,2020年是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进之年。学校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滚石上山的毅力,解放思想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上,赵炳起从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总体情况及开展情况两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校长孙爱武从六个方面作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一是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推进人才培养高质量。学科专业建设成效显著,本科教学改革成果丰硕,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研究生培养持续加强,开放办学取得新进展。二是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推进师资建设高质量。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育力度,系统优化人才队伍建设。三是服务区域发展需求,推进科技创新高质量。科技创新成效显著,服务地方能力明显增强。四是坚持先进文化引领,推进文化建设高质量。注重加强主流文化引导,着力突显周恩来精神育人特色,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五是积极推动治理创新,推进内部治理高质量。强化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内部治理体系不断优化,民主管理渠道更加畅通。六是统筹推动协调发展,推进师生生活高质量。办学条件得到持续改善,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高,幸福校园建设稳步推进。

孙爱武指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为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全力助推“淮安崛起”,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会上,赵炳起、孙爱武还作了个人述职报告,详细报告了个人年度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其他校领导作了书面述职报告。

会后,与会人员对我校领导班子及成员、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综合考核组进行了个别谈话、现场了解核实、查阅台账等工作。



作者:文/仲昭慧 图/仲昭慧、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2020年新年献词:千川汇海阔 风好正扬帆

下一条:我校获“江苏省来华留学生教育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