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孙爱武应邀出席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
供稿:党政办、双创学院   日期:2020年01月05日 15:05  浏览量:[]

1月4日-5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三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校长孙爱武作为实盟副理事长应邀参会,并主持年会开幕式。



年会发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优秀论文、先进工作事迹等征集结果,我校选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优秀论文、先进工作事迹均获奖。




本届年会以“培育三创教育新生态 打造产教融合新高地”为主题,旨在探索建构双创实践教学体系,打造双创实践交流平台,共享双创实践教学资源,积极推动成员高校深化双创教育改革,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二级巡视员兼综合处处长吴爱华,实盟理事长、厦门大学原副校长邬大光等领导到会致辞。来自全国各高校、企业和媒体界代表共700余人参加会议。

年会期间,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优秀案例展以及第三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同期举办了校长论坛,产教融合背景下专业(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高校一流课程建设与创新人才培养等分论坛,举办了优秀创新创业实践案例分享会暨创投资源对接会以及优秀论文、先进工作事迹交流报告会等系列活动。

党政办、双创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年会。


作者:余柏林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条:我校喜获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