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江苏省驻淮高校人事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6月05日 18:31  浏览量:[]


6月5日下午,江苏省驻淮高校人事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朱从明,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徐子敏出席会议。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接待了朱从明、徐子敏一行。



朱从明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和讨论后,围绕如何看待辅导员专职岗、岗位如何确定、人员怎么来等三个问题,提出了具体建议。他强调,各高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审慎、稳妥地处理好各部分关系,推动高校教职工队伍稳定、健康发展。



徐子敏对各高校反映的热点、共性问题作了解读。他指出,各高校要充分认识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任务,认真研究高校人事管理机制改革措施,进一步细化举措,扎实推进人事管理工作,阻断隐患矛盾。



会前,赵炳起、孙爱武向与会领导介绍学校沙盘。



孙爱武对朱从明、徐子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上级主管部门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近期发展成效。他表示,淮阴工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队伍改革再迈新台阶。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在编和编外教职工队伍现状,特别是辅导员队伍情况,以及各校为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加强高校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要求,拟采取哪些措施,工作中的困难,需要哪些政策支持等内容作了研讨。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江苏省委教育工委、淮阴师范学院、淮安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护理职业学院等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超级团队|“明星”导师指导的8名学生全部考取名校研究生

下一条:在西部书写别样精彩人生|淮工“90后”向祖国报到!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