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京理工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王赓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18:13  浏览量:[]


根据学校暑期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7月10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赓应邀来校作专题报告。副校长张有东、王冬冬参加报告会。



王赓简要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并以详实的案例和数据,辅之自身多年的管理经验,分析了国家科技改革形势,解读了相关科研项目申报体系和科技奖励申报体系,系统介绍了南京理工大学科研管理工作。他指出,高校科研成果要彰显科研水平,科研项目要服务国家战略,科研团队要善于对资源进行有效整合,科研平台要集聚优秀人才。他强调指出,要结合国家科技改革形势,统筹科研资源,加强顶层设计,优化科研管理,提升科研绩效,尊重科学规律,改革科研评价,弘扬学术道德,加强科研诚信,做实做精做沉做强高校科研管理工作。



张有东主持报告会并指出,王院长的报告脉络清晰、内容详实、案例丰富,对提高我校科研管理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开拓思路,拓宽视野,提升眼界,不断提升我校科研管理水平,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做贡献。

发规办、教务处、评估处、科技处、社科处、研究生处、人事处、高教所等部门中层干部、科级干部;二级学院(部)院长、副院长、教务秘书、综合办主任等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链接:王赓,南京理工大学科研院常务副院长,具有多年的管理经验。主持军委科技委战略先导计划《全球科技人才发现与跟踪机制研究》《基于美国科技评价制度的我国国防科技评价体系研究》课题、教育部高等学校科技规划战略研究课题《高校科技治理体系与治理现代化研究》等。


作者:文/虞梦 图/叶斐斐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案例入选教育部高校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优秀在线教学研究成果

下一条: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张加华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