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07月30日 18:20  浏览量:[]


7月30日下午,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胜利闭幕。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赵炳起作总结讲话。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行政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听取了提案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



赵炳起指出,一年多来,我们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深入推进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我们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引育并举”,师资队伍结构不断优化。我们始终做到“淮工姓淮”,大力实施社会服务“1111工程”,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区域发展能力不断增强。我们一直关注师生福祉,校园文化建设蓬勃开展,师生员工的幸福指数不断攀升。在省委、省政府对省属高校进行的首次年度综合考核中,学校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我们始终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生态,坚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集中力量办大事,坚持推进民主管理,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热情,为学校事业发展汇聚起了磅礴力量。

就学校奖励性绩效工资方案实施的意义和重要性,赵炳起指出,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是学校在推进治理创新过程中采取的又一项重要举措。推进绩效分配方案改革,一是为了持续提供发展动力。学校要发展,必须坚持守正创新,必然需要不断推进改革。绩效分配方案改革作为综合改革的关键性内容,是体现效率与公平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强大内生动力的关键。二是为了有效激发群体活力。这次的绩效分配方案改革,是以岗位聘任为基础,突出优绩优酬,实行教职工分类管理、分类评价、分类考核,将充分调动各支队伍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为了更好凝聚发展合力。现行分配体制和考核办法已经不能很好地发挥指挥棒的作用,急需进行调整和优化。各位代表要从推动学校整体事业发展出发,多为学校发展大局考虑,会后多做宣传解释工作,共同形成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

就更好的发挥两代会作用,赵炳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并落实好校院两级教代会制度,更加重视师生监督作用的发挥,畅通各类反映意见渠道。要重视教代会提案的办理工作,进一步推进信息公开工作,切实保障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二是要充分发挥凝聚人心作用。认真倾听教职工的呼声,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坚持为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通过实实在在的服务举措和暖心行动,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三是要充分发挥加油鼓劲作用。目前,学校的发展已经到了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发扬迎难而上、敢为人先的斗争精神,高质量、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各位代表要多做沟通师生、反映民情的工作,多做加油鼓劲、振奋精神的工作,鼓励和引导教职工围绕学校确定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指标,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副校长杨正亚作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修改情况报告

会前,各代表团活动有序展开,并召开第二次主席团会议。九个代表团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教职工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进行了讨论。



提案委主任杨长茂同志作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工作人员宣读《淮阴工学院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第一代表团



第二代表团



第三代表团



第四代表团



第五代表团



第六代表团



第七代表团



第八代表团



第九代表团


作者:文/仲昭慧 图/仲昭慧 李宗恒 叶斐斐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评江苏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责任制落实考核先进单位

下一条:我校第六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