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度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
供稿:团委   日期:2020年08月04日 10:19  浏览量:[]

近日,2020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出征仪式在宁举行,仪式现场对2019年度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进行了表彰颁奖,我校荣获2019年度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优秀组织奖。各地各高校项目办、“苏北计划”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全省新招募的“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60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今年,我校进一步完善“两个计划”宣传机制,通过多种渠道向学生宣传动员,取得良好成效。全校共有17名优秀毕业生被录取为大学生服务苏北计划志愿者,6名优秀毕业生被录取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们将背负行囊,奔赴祖国西部和苏北五市,去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受锻炼、长才干,在奉献中追求人生价值。据了解,我校“苏北计划”志愿者数量位列省内同等高校前列,有效缓解了疫情影响下严峻的就业形势。今后,我校将进一步营造志愿服务氛围,创新工作机制,加大对志愿服务典型的塑造和宣传,引导更多的优秀大学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建功立业。




22111



作者:罗丽媛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这个暑假大不同!学校工作不止步,师生员工忙而不休

下一条:夏日荷花开 荷香扑面来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