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09:45  浏览量:[]

近日,学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翔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并讲话,校统战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赵炳起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统战工作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学校统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坚持制定制度与实施制度并重,构建系统完备的统战工作制度体系,进一步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淮安大学凝聚共识,汇聚“同心”力量。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秦家沛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统战工作制度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汇报了学校贯彻落实意见的建议方案。会议从“完善党委领导制度”和“健全工作制度体系”等层面研究和讨论了加强学校统战工作制度建设的相关问题,并就进一步推进2020年学校统战重点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作者:何文华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省凹土资源利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省科技厅评估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