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一二·九”运动85周年纪念歌会暨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1:45  浏览量:[]

12月9日,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一二·九”运动85周年纪念歌会暨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朱晓文,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组织部长秦家沛出席活动。

歌会上,15支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服装美观整齐。节目以励志歌曲、诗歌朗诵、歌曲联唱、青春舞蹈等众多创意形式穿插组成。一支支激昂的歌曲讴歌了新时代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赞美,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表达了我校青年学子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将伟大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实际行动。

会上,自动化学院的合唱曲目《国家》,抒发了广大师生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交通学院带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吃水不忘挖井人》《国家》,气势恢宏,大气磅礴,激发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机材学院联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绒花》《众人划桨开大船》唱出了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的向上精神;外国语学院倾情演绎《故乡的云》,歌曲悠扬动听,表达了游子对故乡的无限深情与眷恋;数理学院一曲《红旗飘飘》,唱出了对祖国最诚挚的祝福;化工学院合唱《万里长城永不倒》表达了深厚的家国情怀;建工学院的《打靶归来》《爱我中华》《明天会更好》组曲,旋律悠扬、层层叠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人怀揣梦想、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商学院合唱组歌《游击队歌》《春天的故事》《歌唱祖国》,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赞美;设计艺术学院歌曲串烧《军港之夜》《真心英雄》《明天会更好》,歌颂了平凡生活中的勤勉与拼搏;管工学院深情演绎《十送红军》,充分展现了人民对红军的深厚感情和期盼;计算机学院合唱《故乡的云》《龙的传人》《大中国》,抒发了游子的思乡心绪、炎黄子孙的爱国情怀;人文学院歌曲《明天会更好》,唱出了青年学生坚持梦想、永不言弃的决心;应用技术学院带来《走向复兴》《不忘初心》,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无畏艰险、砥砺前行的使命担当;电信学院高歌《保卫黄河》《歌唱祖国》,诠释了拳拳赤子心,殷殷家国情;生科学院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热爱祖国、祝福祖国明天更加美好的真挚情感和愿景。

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计算机学院、管工学院获得一等奖,外语学院、建工学院、人文学院、机材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设计艺术学院、交通学院、生科学院、电信学院、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数理学院获得三等奖。



朱晓文为获得一等奖的队伍颁奖



华学成、秦家沛为获得二等奖的队伍颁奖



学工处处长张伏力、招就处处长孙劲松为获得三等奖的队伍颁奖


歌会后,紧接着举行了“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培育担当有为时代青年”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朱晓文为第三届校长奖章获得者、2020年考研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奖



华学成为2019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秦家沛为2019年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党政办主任韩锦标为“互联网+”、“挑战杯”国赛获奖团队颁奖





研究生处处长张宇林、双创学院院长赵志国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学工处处长张伏力为江苏省先进班集体颁奖



招就处处长孙劲松、团委书记包旭为江苏省三好学生颁奖



离退休处处长戚耀贵为“德艺之星”获得者颁奖



图书馆馆长薛建明、国际处处长徐晓梅为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


















作者:新闻中心编辑:仲昭慧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省委宣讲团成员王明生教授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国台办交流局领导来校调研台商学院工作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