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考核委第九综合考核组来我校开展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01月07日 10:00  浏览量:[]


根据江苏省考核委统一安排,1月6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江苏省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考核委第九综合考核组组长、南京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陈章龙,副组长、南京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黄桂成出席会议。综合考核组全体成员,全体校领导,两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管理服务部门中层副职,区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赵炳起主持会议。



省委第九综合考核组组长、南京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陈章龙讲话


陈章龙指出,综合考核作为江苏省委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安排,不断彰显正向激励、发展引领、综合促进作用。他要求,要准确把握综合考核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出于公心,实事求是,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严明纪律,树好形象。会上,陈章龙还介绍了本次综合考核三个方面的主要任务:推进和服务高质量发展年度成效考核、党的建设年度成效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考核步骤由工作汇报、民主评议和测评、个别谈话、现场了解核实等环节组成。



省委第九综合考核组副组长、南京中医药大学原副校长黄桂成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赵炳起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围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建立健全育人育才机制;坚持党建融合发展,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提档升级;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展开,全面系统总结了学校党委在2020年度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成效。会上,他还报告了年度干部选拔任用情况。



校长孙爱武代表学校行政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围绕“坚持特色发展,学科和研究生工作卓有成效;坚持一流引领,本科教学工作再创佳绩;坚持人才强校,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坚持服务导向,科研能力显著增强;坚持育人为本,培养质量稳步提高”等五个方面展开,全面总结了学校行政在2020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淮工振兴”,全面实施“十个一流”,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改革创新、真抓实干,高质量加速推进事业发展的全方面情况。

会上,赵炳起、孙爱武还作了个人述职报告,详细报告了个人年度政治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作了书面个人述职报告。

汇报会还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第九综合考核组与学校各方面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根据考核指标对学校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各方面材料进行了全面审阅。



作者:文/仲昭慧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下一条:《新华日报》:淮阴工学院党委书记赵炳起: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