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海晚报丨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举行“礼赞伟大祖国 致敬抗疫英雄”抗疫事迹交流分享会暨新生入学防疫宣传教育宣讲会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16:39  浏览量:[]

日前,淮阴工学院自动化学院举行“礼赞伟大祖国 致敬抗疫英雄”抗疫事迹交流分享会暨新生入学防疫宣传教育宣讲会。学校学工处处长张常新、淮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王红、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郑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晶出席活动。

王红以《防范疫情,从我做起》为题,从新冠肺炎的临床表现、校园内如何预防新冠肺炎、如何正确清理手部卫生等方面进行讲述。会上,张常新为王红颁发自动化学院“德育导师”聘书。

郑洋指出,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在认真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刻苦钻研、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为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动化学子的贡献。(郑洋 郑顺)

 

 

相关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hwb/pc/content/202110/13/content_161769.html



上一条:淮安日报丨淮阴工学院研究生连续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

下一条:淮安市人民政府新闻网丨淮阴工学院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营造全校师生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良好氛围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