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淮安日报丨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党委淮安区泾口教育党总支开展“当先锋 办实事”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5日 10:57  浏览量:[]

■通讯员 李志红

本报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年来,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党委联合淮安区泾口教育党总支开展“当先锋 办实事”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为加强大学生党性教育,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党委安排教工党支部对接泾口第二中心小学少先队大队,6个大学生党支部对接6个年级少先队中队,100名师生党员分别对接100名留守儿童,通过思想交流、学习帮助、生活关怀等形式,深入实施“大手牵小手,矢志跟党走”系列实践活动。

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广大师生开展以“牵手村娃一起走”为主题的捐款活动,成立“泾口留守儿童关爱基金”。今年暑假前,泾口第二中心小学老师代表“基金会”将一批孩子们喜欢的励志图书送到留守儿童家中。7月1日,淮阴工学院商学院、泾口第二中心小学老师代表又携带油、米、牛奶等生活用品走进留守儿童家中,勉励他们乐观向上。日前,泾口第二中心小学六年级学生小玉开心地领到自己心仪的图书、文具,并领取500元“留守儿童关爱金”。像小玉这样领取“关爱金”的有25人,于香等为关爱留守儿童做出无私奉献的老师获得相关表彰。

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党委书记吴开军说,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群众增强了教育的获得感。泾口教育党总支书记、泾口中小学总校校长王标说:“一方面要让我们的党员同志勠力同心,和淮阴工学院商学院党员代表一起,为群众办实事,另一方面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同频共振,一起都做‘收信人’。”

 

 

相关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110/13/content_161934.html



上一条:交汇点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淮阴工学院马院推动党的先进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

下一条:淮安日报丨淮阴工学院研究生连续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