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交汇点:清江浦区社区工作者“双专”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淮工举行
日期:2020年11月16日 08:52  浏览量:[]

日前,淮安市清江浦区社区工作者“双专”职业技能大赛在淮阴工学院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竞赛从10月下旬启动,在淮安市清江浦区各街道和社区的积极响应与精心组织下,共有11支代表队参与了初赛,有6支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淮海街道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闸口街道代表队和水渡口街道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清浦街道代表队、长西街道代表队和浦楼街道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淮安市清江浦区委组织部和清江浦区民政局主办、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和清江浦区社区学院承办,以“赛真才实干、展社工风采”为主题,旨在推动全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社区工作者能力。大赛评委由淮阴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陆为群,淮安市清江浦区副区长张红梅,淮安市民政局基层政权与社区治理处处长刘建方,淮安市清江浦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丁晓中,淮安市清江浦区民政局局长李丽,淮安市清江浦区委组织部非公企业与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朱雷,淮安市清江浦区民政局副局长郭海航,淮阴工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清江浦区社区学院副院长田萍等八人担任。



大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稳扎稳打——必答题、先声夺人——抢答题、行成于思——案例分析题和百里挑一——选答题。各参赛代表队对本次大赛均高度重视并进行了精心准备,在竞赛过程中体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高超的实务能力,赛出了风度和水平。在必答题环节,选手们井然有序、对答如流;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争先恐后、热情四射;在案例分析题环节,选手们思维缜密、条分缕析;在选答题环节,选手们深思熟虑、以策万全。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田萍教授对案例分析题环节进行了精彩的专业点评。



观众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到了最高潮,来自清江浦区各街道和社区的啦啦队以及淮阴工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的大学生争相参与,不仅检验了自身的社区工作能力和水平,而且进一步普及了社区工作专业知识。

(许加明 虞梦)



相关链接: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67/o0Rh7GfOfPQcUPYK/1



上一条:《新华日报》:扎根总理家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淮安大学—— 淮阴工学院“提挡”前行释放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下一条:江苏教育发布:#光影校园#淮工的小精灵们免费派送中~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