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建工作
供稿:   日期:2020年09月17日 10:12  浏览量:[]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目前,学校正在组织制定“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现向全校师生征集宝贵意见建议。

一、突出重点

请围绕“十四五”时期学校党建工作主题,切合实际、着眼长远,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科学编制建言献策。

二、建言要求

建言献策要聚焦主题、观点鲜明,突出宏观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材料详实、说理透彻、论证充分的文稿(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字)。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1031

四、参与方式

意见建议请通过电子邮件发至:83591107@hyit.edu.cn。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部门单位、联系方式。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我们将严格保密。

共谋学校发展,共创美好未来。欢迎大家踊跃参与,畅所欲言!衷心感谢您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作者:编辑:宣传部 审核:



下一条:智慧校园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