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工作的通知
供稿: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09:14  浏览量:[]

各部门、单位:

根据江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苏高师培函〔2021〕3号)文件精神,现就做好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本次考试仅受理补考考生和之前参加培训但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考试内容

《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高等教育政策与法规》《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五门课程中,此前考试未通过或未能去参加考试的科目。

考试由省高校师培中心统一安排,考试科目与教材名称一致。

三、考试时间

暂定2021年4月17日—4月18日,考试时间因疫情防控发生变化,则另行通知。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的标注为准。

四、考试费用

每科考试费20元。

五、报名及要求

1. 请各部门、单位于3月8前将参加考试人员报名表(附件1)、近期小2寸证件照一张及有关费用交至人事处311室。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校内邮箱12190005@hyit.edu.cn。

联系人:蒋红玲、孙晋德,联系电话:83591021

2. 请参考人员对照教材,认真做好复习工作。考试时严格遵守纪律,对考试作弊者将通报所在院部,并在三年内不得参加考试。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上半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报名表



人事处

2021年3月3日

  • 附件【附件1.xlsx】已下载


作者:人事处编辑:刘琪 审核:李继林

上一条:关于做好助学二学历2021年4月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部分国家级行业学会科技奖的通知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