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清江浦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151选区选举工作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7:28  浏览量:[]

12月3日,我校师生选民参加了清江浦区第151选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全校共计23000余名选民依法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参加投票选举,以无记名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我校清江浦区人大代表。

经清江浦区人大选举委员会同意,我校以二级党组织为组织单位进行投票选举工作(研究生处单列),共设23个投票站。上午9时,各投票站同步启动选举工作。

投票现场,庄严隆重、秩序井然,投票过程,透明规范、井然有序。现场设立验证处、领票处、填写选票处、秘密写票处,公布选举办法、投票注意事项,设置候选人介绍海报、挂图、横幅等,营造浓厚的投票选举工作氛围。选民积极行使权利,认真填写好选票,在投票站按照指定票箱郑重投下神圣而庄严的一票。

 

 

 

 

 

 

我校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成立淮阴工学院清江浦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依照法律程序办事,抓好选举工作各个环节,切实做好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投票选举人大代表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参加机关党委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