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评审会
供稿:组织部、统战部   日期:2021年12月03日 19:39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推进基层组织强基创优,持续推进学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建设,12月2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验收、考核、立项评审会。党委书记赵炳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魏宏庆参加评审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秦家沛主持会议。

 

 

赵炳起充分肯定了各培育创建单位在党建工作创新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深入推进下一阶段全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校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立德树人,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协同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使思想政治教育入脑入心。二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各自学科专业特点,凝炼形成党建工作特色品牌,打造党建工作“一院一品”。三要提升党务干部理论素养,党务干部在工作实践中,要加强学习,注重理性思考与总结,提升党建理论水平与工作能力。

会上,校第二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及中期增列单位党组织书记汇报了本单位培育创建期间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完成、重要措施落实、辐射作用发挥等方面情况;校第三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申报单位党组织书记汇报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基础、建设计划、预期成果、工作保障等方面情况。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审阅相关材料,分别对校第二批党建工作5个标杆院系、10个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情况进行终期验收评定,对中期增列的1个标杆院系、4个样板支部进行中期考核评定,同时遴选出有较好工作基础的5个院系党委(党总支)和16个党支部为校第三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继续推动基层党组织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深入开展,持续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贺兰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第十届中国大运河智库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校圆满完成清江浦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第151选区选举工作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