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委宣讲团成员王智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5:20  浏览量:[]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8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智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报告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王智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基本情况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进程与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与历史经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分析透彻、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实践厚度,针对性、指导性很强,是一次内容丰富、权威准确、深入浅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辅导课,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吴建华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兴起全会精神学习热潮。二要坚持学深悟透,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内涵。三要紧密联系实际,着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两委委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秘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后,王智院长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主持互动交流会。

 

相关链接:王智,法学博士,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担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史学会高校专委会常务理事、中国现代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理事、工信部党的政治建设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江苏省统战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江苏省政治学会常务理事等。主要研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共党史党建,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和一般项目、部省级社科基金及其他课题数十项,发表、转载或出版论著近百种,获得省市科研成果、教学成果及其他荣誉数十项。入选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首届影响力人物、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计划”社科英才等。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新增1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第十届中国大运河智库论坛成功举办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