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新增11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供稿:教务处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15:53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11个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至目前,我校已获批6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9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一流专业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的综合体现,也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和支撑。此次11个专业入选江苏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反映出近年来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的明显成效。下一步,学校将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以新理念、新标准、新体系为引领,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内涵和竞争力,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教育教学水平。


作者:王敏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3项教学成果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下一条:省委宣讲团成员王智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