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1月04日 17:18  浏览量:[]

 

1月4日上午,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开幕,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校长孙爱武作题为《开局多壮丽 奋进正当时 全力开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孙爱武回顾了2021年主要工作,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并就2022年工作作了部署。

孙爱武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这一年,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励精图治、开拓创新,取得了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标志性成果,实现“十四五”开门红。具体体现在:坚持科学谋划,积极推动构建发展新格局;坚持学科专业一体建设,人才培养取得新成效;坚持人才强校,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绩;坚持融合发展,科技创新能力迈上新台阶;坚持开放办学,国际交流合作展现新亮点;坚持依法治校,治理效能实现新提升;坚持以人为本,幸福校园建设呈现新气象。

孙爱武表示,2021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得到长足进步,实现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良好开局。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上级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更得益于全体淮工人的不懈奋斗与拼搏。新征程已经开启,新使命重任在肩。“十四五”规划描绘了学校发展的宏伟远景,2022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是推进淮安大学创建的关键之年,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全力推进大学创建工作,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力深化学科内涵建设,着力优化师资队伍质态,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着力提高开放办学水平,全面提升学校治理效能,强化服务保障能力建设。

孙爱武强调,山水万程,步履不停。当前,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已经到了窗口期、关键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永葆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共同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谷向顺作工会工作报告

 

 

计财处处长孙开宝作财务工作报告

 

开幕会前,还召开了预备会议和第一次主席团会议,通过了大会的议程和大会主席团名单。

 

 

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特邀、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下一条:“五洲融情暖 共筑淮工梦”——我校举办2022中外师生迎新年晚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