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3:30  浏览量:[]

 

1月4日下午,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闭幕会。赵炳起作总结讲话。

 

 

赵炳起指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们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昂首阔步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2021年是学校实现跨越发展的一年,也是将载入淮工发展史册的重要一年,在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奋斗和共同努力下,学校以优异成绩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实现学校办学层次的历史性突破,这在淮工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为我们创建高水平大学打下了坚实基础。

赵炳起表示,这次教代会是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民主决策的生动实践,彰显了强烈的爱校情怀、荣校愿望、兴校担当,反映了广大师生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期待新要求。蓝图已经绘就,思路已经明确,布局已经展开,关键就是要埋头苦干、勇毅笃行,一步一个脚印把蓝图变为现实。他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团结一致向前看,努力打造“精彩淮工”现实图景。二要聚焦新目标新使命、抢抓机遇谋发展,奋力谱写淮安大学建设新篇章。三要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画出加快发展最大“同心圆”。

赵炳起强调,实现梦想的征途上常有风雨、必有阳光、终有彩虹。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旺盛的干劲,更好地肩负起我们这一代淮工人的使命和担当,不惧风雨前行、开辟阳光大道,携起手来,共同打造淮阴工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提案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

会前,各代表团活动有序展开,并召开第二次主席团会议。九个代表团围绕校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进行了讨论,审议通过了《淮阴工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淮阴工学院教职工大病医疗费用互助办法(修订)》。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全体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第一代表团分组讨论

 

 

第二代表团分组讨论

 

 

第三代表团分组讨论

 

 

第四代表团分组讨论

 

 

第五代表团分组讨论

 

 

第六代表团分组讨论

 

 

第七代表团分组讨论

 

 

第八代表团分组讨论

 

 

第九代表团分组讨论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