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1月05日 15:35  浏览量:[]

 

近日,我校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研究谋划2022年度主要目标任务及工作举措。全体在淮校领导出席会议,校长孙爱武主持会议。

 

 

孙爱武对各部门单位2022年工作思路与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是推进淮安大学创建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单位要结合教育部教育厅相关部署,突出重点任务,把握关键工作,进一步梳理优化工作措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实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开新局,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新篇章。

会议听取了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学科研单位行政负责人、“十个一流”牵头部门负责人、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专题发言,以及对做好2022年学校主要工作的谋划思考,认真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晰了工作思路,明确了主要目标任务及工作举措。

教学科研单位行政负责人、“十个一流”牵头部门负责人、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集中述职晒成绩 同心同德谋发展——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内考核工作会

下一条:我校第七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