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这个冬天暖暖的——我校2022年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如期举行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20:52  浏览量:[]

 

“Happy birthday to you”“各位寿星看镜头,咱先拍张美照”“校长来分蛋糕啦”“蛋糕甜不甜”“甜!”……

1月19日,窗外寒风呼啸,但逸夫楼内却温暖如春:老师们聚在一起,带上温暖的红围巾,捧着贴心的生日礼物,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抬头望去,一条写着“同心庆诞育桃李,幸福淮工一家亲”的红色横幅挂在墙上,为现场更添几分喜庆——我校2022年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如期举行。

在学校的精心筹备下,24位一二月份过生日的教师代表齐聚一堂,与校长孙爱武一同庆祝自己的生日。

 

 

细数成果每一个人都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

“2021年我们走得很不平凡,因为这一年我们走得极富成效!”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代表学校给全体寿星送去生日祝福的同时,孙爱武回顾了学校2021年取得的办学成果,从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到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从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到学生培养取得新成效,从党建引领彰显新优势到教改研究再添新成果……他表示,成绩的背后是全体淮工人自我超越、自我革命的结果,是全体淮工人的不懈奋斗拼搏的结果,每一个人都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参与者,感谢大家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

 

 

定位目标:每一个人都争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

“尽管我们正处爬坡阶段,面临种种挑战,但我们淮工人不怕困难,锐意进取!”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起点。在向全体寿星送出新年祝福的同时,孙爱武指出,2022年是学校奋力推进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的关键之年,面对学校爬坡向上更名大学、争取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近、远景目标,大家都应该争做学校事业发展的贡献者,提振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有力的举措,为学校的建设付出更多的努力。

专属感动:每一个人都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获得者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参加活动,因为还有两年就要退休了,实在是不舍,在淮工更多的是温暖和收获,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在退休前看到学校更名大学。”

“我从95年留校工作,从讲师一步一步成为教授,到现在还带了14个研究生,我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平台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机遇,只有学校的发展才会有个人的长足进步。”

“我18年入校工作,作为萌新,第一次上课时紧张万分,现在已经参与核心课程的教学了,我的每一点进步都得到学校领导和同事的大力帮助,衷心祝愿学校能有更大的发展。”

……

活动中,教师们畅所欲言,回顾学校的发展历史和自己的成长过程,总结工作经验,展望美好生活,氛围温馨而和谐,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表示,能和这么多人一起过生日很激动、很暖心、很有意义。

 

 

挥手作别昨日,翘首以盼明天。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淮工人将用热忱与坚韧、真诚与执着、勤奋与朴实、真情与汗水共同谱写新的华章!

 

 

 

 

 

 

 

校长孙爱武为各位教师代表赠送生日礼物

 

 

教师为孙爱武赠送生日礼物

 

 

孙爱武为各位教师分发蛋糕

 

 

人事处负责人主持生日沙龙活动


作者:文/杨建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长孙爱武参加生科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