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9:16  浏览量:[]

 

1月20日下午,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主题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原党委书记李洪天教授,指导组成员黄健到会指导。校长孙爱武主持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张有东,党政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孙爱武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孙爱武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全体班子成员围绕班子对照检查发表意见。全体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统一意志、增进团结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李洪天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他表示,淮阴工学院领导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有力有序抓好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学校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决负起责任、扛起担当,扎扎实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强大动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孙爱武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引向深入。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思想武装。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决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指导。二是突出政治标准,加强班子能力建设。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政治能力提升为重点,推动领导班子自我革命,提升领导干部斗争意识和斗争本领。三是树立问题导向,切实做好整改措施落实。针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逐条对照、精准实施,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落实。四是聚焦内涵发展,深化大学更名各项建设。毫不动摇地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创建道路,对标大学设置条件,着力深化内涵建设,早日实现全体淮工人的大学梦。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也相继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校领导分别到会指导。


作者:文/虞梦 图/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华学成 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这个冬天暖暖的——我校2022年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如期举行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