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4725人!我校迎来2022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2月12日 21:17  浏览量:[]

“同学,麻烦你出示一下健康码,并测量一下体温……”2月12日,我校迎来了首批返校学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我校进行“分批错峰”返校,首批共计4725名学生入校报到。

 

 


工作人员测量体温


为确保首批学生返校工作平稳有序完成,学校高度重视,提前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就开学报到和开学初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学生开学前,全体教职工加班加点,在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不断完善学生返校报到方案,强化安全管理,做好物资储备,对教室、食堂、宿舍楼等重点场所均进行深度清理消毒,努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安全、暖心的返校服务。



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学生返校



工作人员核验相关信息


上午8点,学工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及二级学院相关人员便已到达现场,有序组织报到事宜:核实健康码、行程码、更换口罩、消毒杀菌……现场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后勤管理处钱向阳介绍,学校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的原则,对报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从早晨8点至晚上9点,在每个进校入口都配备了3-4名医护人员,各二级学院也都安排人员参与信息核验工作,确保各节点运行通畅、返校工作有序进行。”




工作人员为学生手部及行李进行消毒




报到指示标识


据悉,按照学校要求,本学期学生将分三批次错峰返校,分批报到回来后,我校将开展为期两周的线上教学工作,在保证无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再恢复线下常态化教学活动。

从凛冬到初春,从想念到相聚,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征程的序幕已经拉开,美丽的校园春意盎然、生机勃勃,以蓄势待发的姿态迎接每一位淮工追梦学子的到来。


作者:文/杨建 图/李宗恒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培训

下一条:点亮自己,助力冬奥——专访我校优秀校友、冬奥会开幕式雪花引导牌光源牵头制作者杨仁扣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