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大检查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2月13日 16:06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措施落地落细落实,保证2022年春季学期平稳开学,2月13日上午,我校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大检查活动。校领导分别带队前往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萧湖校区进行检查。

检查组详细了解各单位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措施及安全工作落实情况,针对校园治安管理、水电安全、食品安全及图书馆、实验室、实训场所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明确主体责任。

校领导对各部门疫情防控及安全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根据检查情况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好安全红线。各单位应严格按照上级工作要求,把隐患整治摆在突出位置抓牢抓好,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二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细落实防范措施。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明确工作目标,精心部署安排,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成效;三是加紧加快整改落实,切实排除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相关单位需逐项建立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限时整改销号,确保学校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党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萧湖校区管委会、饮服总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检查。 

 


 校领导检查枚乘路校区安全管理情况


 

校领导检查北京路校区安全管理情况


 

校领导检查萧湖校区安全管理情况


 

校领导检查图书馆安全管理情况


 

校领导检查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


作者:文/杨建 图/李宗恒 虞梦 杨建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中共淮阴工学院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初全体教职工培训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