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3月16日 09:24  浏览量:[]

3月1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全国人大代表、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主持会议。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会议室组织收看视频会议,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全国人大代表、扬州大学党委书记焦新安,全国政协委员、省锡山高级中学校长唐江澎分别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

葛道凯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教育工作十分重视、高度关注,强调坚持把教育这个关乎千家万户和中华民族未来的大事办好,充分体现了教育“国之大者”的战略地位。全国“两会”对教育工作的任务要求,突出强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强调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教育问题;突出强调兜牢补短板促公平的教育底线;突出强调推动教育质量持续提升的发展要求。

葛道凯要求,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省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要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强化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和党建工作,强化“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的落实推进,强化对人民群众关心关切教育问题的解决,强化教育促公平提质量的工作要求。


作者:杨建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