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16:06  浏览量:[]

3月14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二楼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孙爱武就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责任要再压实。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完成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二是督查要再严格。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细致到点,确保全面无死角。三是服务要再升级。深入学生身边,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四是措施要再完善。坚决克服疲劳思想、麻痹思想,切忌疏忽大意,严把校园入口关,教育引导师生加强个人防护,落实四方联动机制,从严从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校长常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的弦要紧起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责任,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防疫工作部署。二是措施上要细起来。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管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线上教学预案。三是行动上要实起来。严把疫情防控校门关,加强健康监测,坚持家校协同防控,细化优化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师生员工平安,确保校园安宁。

副校长陆为群传达了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点调会议精神。

副校长杨正亚主持会议,传达了国家卫健委和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上,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虞梦、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传达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视频报告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