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
供稿:评估处   日期:2022年04月02日 09:51  浏览量:[]

 

3月31日,我校在翔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校长常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冬冬主持会议。

常绿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最新精神,切实领会评估意图。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在办学方向、育人体系、质量文化等方面形成自己的逻辑体系。要坚持学生中心,构建学生成才质量保障体系;强化质量意识,将教学规范固化为日常习惯,打造“五自”教学质量文化。对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常绿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员发动。做到全员知晓、全部理解、全力支持。二要提高认识。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态度认识,愉悦迎评,提高对评估刚性要求的认识,对表对标抓任务落实。三要统筹协调。围绕大学目标攻坚任务,学会“十个指头弹钢琴”,把审核评估、硕士点申报等工作协调好、布置好、落实好。

王冬冬要求与会人员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进行本部门、单位的评估再动员。广大师生员工要以爱校荣校的情怀、踏踏实实的作风,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审核评估中展示我校办学特色与亮点,展现全校团结一致、朝气蓬勃、积极上进的良好风貌。

评估处负责人对照省教育厅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最新文件要求,系统梳理了我校目前已开展的自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化工学院、生科学院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评估处、社科处、人事处、计财处、学工处、招就处、国际处、国资处、信息处、团委、双创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各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黄明亮、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淮工战疫全景图(二)丨与学校同行,在自律中成长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