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4月03日 14:50  浏览量:[]

4月3日上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孙爱武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校上下务必保持高度警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厌战情绪,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聚焦问题,查漏补缺,细化方案,主动防范新冠肺炎疫情与其他常见传染病叠加风险,全力以赴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重点从校园管控、闭环管理、应急演练、值班值守、心理疏导、学生教育管理、公共场所消杀、后勤服务保障等十五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全面部署。

常绿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安排:一要扎实做好人员排查;二要压紧压实责任;三要加强校园管控和服务保障。他强调,疫情防控事关全局,各专项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强化意识、协同配合、突出重点,严格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发展。

副校长杨正亚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点调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虞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获评“2021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