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会议
供稿:审计处   日期:2022年04月08日 09:15  浏览量:[]

4月7日下午,我校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委审计委员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孙爱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常绿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陆为群,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审计委员会副主任魏宏庆出席会议。

 

 

孙爱武充分肯定了学校2021年内部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重要保障。成立审计委员会是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部门的重大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的全面领导优势,扎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内审工作,孙爱武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审计工作大局。二是明辨方向、服务全局,创新推进审计工作。三是全力推进、扎实工作,协同做好审计落实。四是深化学习、提升能力,加强审计队伍建设。

常绿就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会后要加强对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二要坚定不移抓好贯彻落实。要积极贯彻落实孙书记的指示要求,深刻把握内审工作原则和规律,不断完善审计制度体系,切实提升内部监督整体效能。三要保障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要创新推进审计工作,强化审计能力建设,善于运用审计成果,加强整体协同联动,提升内部监督整体效能,切实增强运用审计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陆为群宣读了党委审计委员会成立通知以及党委审计委员会主要职责,并对2022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

会议听取了审计处2021年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发现主要问题整改进展情况报告。审计处向党委审计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度审计工作以及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

党政办、发规处、组织部、纪委机关、人事处、计财处、国资处、审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崇庆邦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校领导就疫情防控工作拜访属地党委政府领导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