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点调会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4月09日 11:05  浏览量:[]

4月8日,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点调会,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孙爱武指出,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校上下必须高度警惕,提升责任担当意识,把各项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要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压紧压实各项防控举措,严格落实校园封闭式管理的各项要求。要以人为本、优化举措,切实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积极回应学生关切,保障防控措施有力度、有温度。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考察识别干部的重要“窗口”,各级领导干部要拿出攻坚的劲头,积极发挥经验优势、能力优势,全面履职尽责、勇于担责,把预案做得更细、把责任落得更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常绿就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织密扎牢校园疫情防控网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加紧排查员工行踪,排除隐患;二是减少值班人员交叉接触,确保安全;三是坚决执行重点人员每日的核酸检测,形成闭环管理;四是坚持非必要不进校,不跨校区流动,实现物理空间隔离;五是坚持佩戴口罩,不掉以轻心;六是深入学生宿舍,加强人文关怀,落细落实学生服务工作。

副校长杨正亚报告了《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关于南通大学一名员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情况的通报》,并对淮安市疫情防控督查通报(第三十二期)中与我校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汇报。各应急处置工作组组长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杨建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萧湖校区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