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4月12日 15:35  浏览量:[]

为科学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最新精神,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4月11日,我校于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员工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等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孙爱武指出,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形势,我们要重点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绷紧防控之弦,压实防控责任;二是细化防控举措,明确防控要求;三是要讲规矩、守纪律,自觉树立大学教职员工的良好形象。他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我校面临的一场“大考”,是我们必须要高质量完成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教职员工要摒弃消极、懈怠、厌倦的情绪,以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担当,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织密织细疫情防控网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常绿领学了《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加强校园管控、加大核酸检测力度、开展防控演练、规范运行隔离场所、做好应急物资储备、优化学生管理服务、回应学生关切等9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枚乘路校区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所有教职员工线上分会场参会。


作者: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例会

下一条:校地联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