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地联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供稿:萧湖管委会、双创基地管委会   日期:2022年04月11日 11:12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日前,学校主动联系对接淮安区政府在萧湖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副校长朱晓文、杨正亚,淮安区区长颜复,区政协主席关晓卫,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凯出席会议。

 

 

孙爱武表示,学校在压实主体责任、细化疫情防控举措、强化防控力量,坚决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也恳请淮安区委、区政府给予专业指导,提高学校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共同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颜复表示,校园疫情防控是全区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之一,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学校做好校园日常管理,为学校提供更好的、更专业化的指导与服务,为广大教职工筑牢安全屏障。

党政办、萧湖管委会,淮安区卫健委、教体局、疾控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者:刘月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员工疫情防控视频会议

下一条:闻令而动 驻守一线 我校辅导员开启24小时全天候守护模式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