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江苏省2021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供稿: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4月19日 20:21  浏览量:[]

日前,省教育厅下发2021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结果,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其中党建考核、高质量发展和满意度测评位居同类高校前列。

2021年,我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强化内涵建设,成功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在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社会服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提振信心、鼓舞人心的标志性成绩,多项指标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2022年,校党委将继续团结带领全体师生以“脚踏万山平”的雄心、“山高人为峰”的自觉、“愚公志移山”的韧劲、“一览众山小”的豪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抢抓机遇、埋头苦干,奋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建设,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百年党史青春说”大型全媒体思政课

 

 

校城融合高质量发展大会

 

 

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先鸣高端人才论坛


作者:宣传部(新闻中心)编辑:虞梦 审核:华学成、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直面疫情大考,写好淮工答卷!——淮阴工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侧记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