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高校院所知识产权运营能力提升计划项目
供稿:科技处、合作处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09:29  浏览量:[]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公示了2022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计划项目拟立项单位名单,我校成功获批高校院所知识产权运营能力提升计划项目。



高校院所知识产权运营能力提升计划项目通过设立实体化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立一套较为完整的知识产权运营制度体系,组建一支具有专业化、复合型知识产权服务能力的团队,建设一个规范化、市场化的知识产权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示范区,形成一系列保障知识产权运营的运行机制,使得我校的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和专利转化效率及绩效明显提升。

近年来,学校先后出台了《淮阴工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淮阴工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淮阴工学院技术经理人管理办法》等政策措施促进学校的专利转化工作,近三年,学校专利转化数量达到五百余件,转化金额超两千万元。专利转化数量在全国高校中排名前列。因在科研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方面成绩突出,学校先后获省科技工作先进高校、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集体、省技术转移创新奖、市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市重大科技奖励先进单位、市成果转化与新兴产业培育先进集体等荣誉。


作者:陈帅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育人不断线 服务不断链——多措并举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下一条:线上线下送祝福 细微之处显关怀——我校举办四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