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称号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6月07日 10:50  浏览量:[]

日前,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名单,我校被授予“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文明校园“六个好”标准,扎实开展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优美环境建设、活动阵地建设等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全面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极大提升了学校的社会美誉度和综合影响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学校获此殊荣,是全校师生员工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我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学校将以获评“江苏省文明校园”为新起点,全力推进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十个一流”建设,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潘子松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首次在江苏省碳达峰碳中和专项资金项目取得突破

下一条:我校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