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省委任职决定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6月13日 16:58  浏览量:[]

6月13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省委关于高尚兵同志的任职决定。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孙爱武主持。

 

 

会上,校长常绿宣读了省委决定:高尚兵同志任淮阴工学院党委委员、常委、副院长。

孙爱武同志表示衷心拥护省委决定,衷心感谢省委和上级领导对于学校事业的关心、支持、信任和指导,对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希望高尚兵同志作为年轻的领导干部保持理性、清醒,保持朝气、锐气,保持激情、活力,放开手脚、大胆工作、行稳致远、锐意进取,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常绿同志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并对新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进一步发挥工作的热情、干劲,继续保持热情、活力,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带领下,一起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淮安大学创建,早日实现淮工几代人的梦想。

高尚兵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今后工作中,将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在思想上、行动上、角色上做好三个转变,围绕淮安大学创建任务全力以赴开展工作,讲忠诚、讲学习、讲效率、讲团结、讲纪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对党忠诚、立德树人,着力提升年轻干部“七种能力”,树立底线思维,坚持廉洁自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

参会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作者:虞梦、李宗恒编辑:虞梦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党委书记孙爱武巡学旁听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新华日报》:全力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