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孙爱武巡学旁听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供稿:机关党委   日期:2022年06月14日 10:23  浏览量:[]

6月13日下午,党委书记孙爱武巡学旁听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徐才千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在交流研讨阶段,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交流学习体会。

孙爱武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他表示,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结合实际、学用相长、制度健全,领学人、重点发言人和全体参会成员准备充分、聚焦主题,发言水平高、与工作结合紧密,态度认真,体现了机关党员干部较高的理论学习水平,也体现出了机关各项工作中一以贯之的计划性、规范性和实效性。同时,他对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后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机关党委所属30多个部门、单位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枢神经系统”,对做好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全局性、基础性的作用,更要加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走实走深,学思践悟。通过服务践行工作成效,打造好机关党委“建‘四型’机关 筑‘四心’校园”党建品牌;三是要担当作为,学以致用。把学习的力度迅速转化为工作效率,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抓住战略机遇期和战略窗口期,为创建高水平淮安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华学成,巡学旁听专家组成员张积羽参加了学习会。


作者:机关党委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新增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宣布省委任职决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