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供稿:设计艺术学院   日期:2022年08月21日 17:23  浏览量:[]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国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设计艺术学院学子表现优异,共计获奖33项,其中《淮安红椒品牌形象重塑》等8个作品获一等奖,《自动化社区疫情消毒机器人》等17个作品获二等奖,《“WALKER”步行者助行器》等8个作品获三等奖,成绩位列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据悉,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20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本届比赛国赛获奖比例不高于所有参赛作品总数的3%。

近年来,我校设计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培养,围绕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与设计实践能力开展教学改革,优化创新设计作品的指导,学生创新能力得到明显提升,在各项学科专业竞赛中不断斩获佳绩。


作者:伍玉宙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常委会

下一条:宿迁学院党委书记徐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