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常委会
供稿:纪委机关、巡察办   日期:2022年08月24日 17:21  浏览量:[]

8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委常委会。党委书记孙爱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爱武指出,本次常委会专题研究作风建设工作。他对进一步加强我校作风建设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纪委机关暑期作风建设专题调研中师生反映的主要问题;二是强化思想认识,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动相关问题整改,注重整改的实效性,从深层次转作风促发展,真正把以师生为本的理念落实到位;三是积极主动作为,校领导班子要提升强化格局大局意识,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从严从实推动分管部门抓好反映问题的整改,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纪委书记魏宏庆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水平”和“摈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暑期全校作风建设专题调研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对标找差转作风、凝心聚力促发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淮阴工学院党委2022年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工作方案》及巡察组组成人员建议名单。

纪委机关、党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作者:吴翔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