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供稿: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年09月11日 09:31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织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网,慎终如始守护全校师生安全,9月9日至11日,全体校领导深入所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和思想政治教育。

“同学们中秋节快乐!”“第一次没有在家过中秋,有没有特别想家的呀?”“防控期间大家生活肯定会有诸多不便,大家学习生活上有什么诉求尽管跟我们说,学校会尽可能解决相关问题的”……主题班会上,校领导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介绍了国家有关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举措,详细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并勉励大家积极做好人生规划,励志成长成才,把有限的在校时间和精力投入到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实现人生价值上来,不负美好时光,不负青春梦想。

鉴于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然严峻,连日来,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均深入所联系班级,下沉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在为学生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深入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引导学生用实际行动筑牢安全防线。



1AA40F8



党委书记孙爱武走进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13C0844



校长常绿走进联系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作者:杨建 常士珂编辑:杨建 审核:李博澜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机关党委与生科学院共建“四心”校园中秋联谊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暨优秀人才表彰会

校区及地址
枚乘路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北京路校区
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北京北路89号
萧湖校区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城河街1号
Copyright 淮阴工学院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苏 ICP 备:1003313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80102000208号